close
我家的櫃子裡一定少不了咖啡豆,最近我家老公拿回幾隻豆子,風味很不錯

烘焙度也不會太過,恰如其分問他在哪買的?

他說鳳山,若不仔細根本不會察覺的地方.

真的有那麼神秘嗎?

然後就那天我們坐捷運到鳳山,走走走,來到熟悉的地方

早期的客運總站,現在周邊成了商城

但建築物都老舊了,老公帶我轉個彎

就發現原來在這↪花緣地咖啡美食館!

IMAG3775.jpg 

IMAG3774.jpg 

與我想像的真的很不一樣,

老公說:你千萬不能被它外表所蒙騙,

一定要坐下來品嘗,外表不一定是真的.

哈!好有哲理!

 IMAG3776.jpg 

櫥窗擺設咖啡器具,裡頭架上簡單擺著關於咖啡的書籍(恩~只能遠觀喔!大多是老闆藏書)

再更裡面還有桌位,

IMAG3778.jpg 

沒有特別營造,四周的牆上就貼滿了咖啡的海報.

很有趣的桌上,有那種投幣可以依據你是啥星座的籤筒,以前很流行

現在很少見了,這裡還有耶!

真懷念!

這裡好像時光就停在過去,

店也沒特別裝潢,

牆上有自家烘焙豆的品項跟價格,

IMAG3773.jpg 

很豪邁的就放在那,

旁邊有便利箱,

看來豆子有宅配,

可見要熟門熟路的才知道,

除了咖啡,

讓我好奇的還有他們的餐點,

IMAG3777.jpg  

 異國風味餐,

有拉麵,燉飯,還有石鍋,義大利麵.......選擇很多耶!

不過我看看四周,

只有老闆娘大姊一個人,

再加上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說真的,光要備那麼多料,讓我真的很好奇,

既然有石鍋,那我就來個韓式石鍋拌飯,

老公點咖哩燉飯,還有單品耶加雪菲 ,

既然是咖啡館就一定要喝咖啡的啊!

在等餐點的時候,進來一位中年人,

理著平頭氣質不錯,老公說它就是老闆,

看起來很古意耶!

先上桌的是耶加雪菲(也有翻譯成耶加雪夫),

IMAG3779.jpg 

盛咖啡容器不隨便,

耶加雪非產地來自咖啡的發源地---衣索比亞,

清新的水果香, 花香與蜂蜜甜香, 喝起來像茶一般的風味.還有獨特的果酸.,

老闆的烘豆手藝不錯豆子該有的特色都有表現出來,

IMAG4084.jpg 

哇  我的石鍋拌飯上桌囉!

真的不馬虎,食材滿滿,還有一顆蛋.

泡菜選的也不錯;連附湯也都滿滿的海帶.

不像有些餐點的附湯像清水一樣只有鹹味.

IMAG4085.jpg 

老公的咖哩燉飯也來了!

IMAG4083.jpg 

也是用石鍋盛,所以上桌時,湯汁都還在沸騰.

雖說是燉飯,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咖哩湯飯.

但是湯汁濃稠不像湯飯,有厚實咖哩帶點奶香味.

吃完好飽滿足的下次還想來.

價錢實惠,大推!

IMAG4080.jpg 

附餐飲料一般般,

但我覺得這樣就OK,

主要是餐點,飲料只是附帶的,

這家店,真的好神奇,咖啡好喝,

豆子烘得也好,餐點也是美味

真的誠心推薦來鳳山時來品嘗,

(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蒙騙喔!)

花緣地咖啡美食館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38之6號(燦坤隔壁)    TEL:(07743-58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山 咖啡 花緣地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