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0就開始了解皮膚的狀態會洩漏年齡.一直以來我就是 黑肉底(請用台語說)皮膚夏季易出油.冬季容易有脫皮現象.是我最頭痛的
    尤其又過了30.都快接近40大關(雖然可能還是有點距離)買了保養品.好像都不能改善我的狀況
    當媽又當太太又上班.早上總是叫女兒上學自己要衝衝衝的上班晚上到家洗手作羹湯.洗衣又打掃
    等到真的有空閒了.直想呼呼大睡我想.這應該都是職業婦女會遇到的問題
    但抬頭紋出現了.眼角細紋也出現了
    ㄚㄚㄚㄚㄚㄚㄚ------慘叫聲!
    現在正值秋季.看來要好好保養一番
    想想如何凍齡才是.

          就這麼巧有個機會. 接觸碧兒泉奇蹟水

IMAG4518.jpg  

        稍稍研究一下.  碧兒泉來自法國

        西元1952年,碧兒泉的生物學家Jeanine Marissal在僅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下發現了法國的庇里牛斯山脈溫泉中珍貴成分-具再生活性的礦泉微生物

        相傳,在古羅馬時代的戰士們以此泉水治療皮膚外傷,而女性們更喜愛以此青春之泉沐浴,保持肌膚滑潤細緻.

         碧兒泉品牌也就此誕生累積60餘年的科學研究,碧兒泉秉持創新與科學的精神,不斷探索各水域的奧秘,從酷熱高壓的深海,到冰冷極寒的冰川,已發展研究出多達24

         種專利成分,並且將其應用在肌膚保養產品中.

        就是如此所以我就嘗試了碧兒泉奇蹟水

      他有碧兒泉的核心靈魂成分---奇蹟活源因子來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古羅馬時代青春之泉。能促進肌膚活性,強化肌膚自行防禦

        能力。

       富含35種重要的營養成分的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增強其恢復年輕的能力,至今擁有12項獨家專利保護。可以活化肌膚並且調整肌膚進而達到持續保養的效果.

        使用起來超級簡單.最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尤其我這種職業婦女

    第一臉部清潔: 洗面乳→化妝水

    再來保養: 先用奇蹟活源精露→精華液→乳液→隔離防曬   我都把它加在我的保濕精華液搭配:加上奇蹟水,保養效果更好了

    跟任何保養品接百搭不衝突超級厲害而且只要

    8秒立即感受到皮膚水亮光澤神奇的是8天後我的皮膚肌膚亮起來真是活顏奇蹟啊!

    IMAG4521.jpg IMAG4524.jpg  

    上邊是使用了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下邊沒有你仔細看~左邊比較保濕水嫩喔反而細紋很多

      IMAG4525.jpg IMAG4526.jpg  

      這是第一天.我用兩邊來對照.大家有沒發現.上邊沒有使用比較暗沉/下邊這張是使用8秒後的...有沒看見保濕度比較明顯

       IMAG4538 IMAG4529.jpg    

第二天使用後:感覺亮了許多/近拍一張

 

IMAG4536IMAG4535

   第二天的雙手比較圖/上邊沒有使用暗沉多了/下邊有使用比較.透亮光澤感還有顯著的保濕感

IMAG4529      

第三天更加顯著的亮澤度而且女兒都好愛摸我的臉說好滑呢!

 

IMAG4538.jpg

第5天/妳看跟之前感覺起來更好了對吧

IMAG4562.jpg IMAG4563.jpg  

 

 

第8天/超神奇的~皮膚不再像之前容易泛油光而是Q嫩透亮

 

    我只能說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真的奇蹟.不但讓平常保養品不意吸收的我的肌膚.變得保養品吸收更好了.難能可貴的是老公說--我白了!

    其實用了奇蹟水特殊的奇蹟活源因子.活化了肌膚.改善了黯沉皮膚變得透亮.所以感覺就清爽就好像真的白了起來.

    哈哈真好我終於找的一款可以凍齡且深層改善肌膚的超讚產品.

     妳也可以試試它的奇蹟魅力喔!

     ~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即日起至2015/10/30止,點連結到活動網站:http://goo.gl/DSTmTs填寫資料後,憑簡訊至碧兒泉全省櫃台肌膚諮詢,即可獲得「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1ml」+「碧兒泉明星產品

       1ml」體驗禮乙份喔!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