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903.jpg  

好擠~

好擠~

不是空間好擠,

是這間餐館叫好擠~~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IMAG3902.jpg 

好擠早午餐,

一開始是在台南,

現在高雄也有囉!

只是我們已經用過餐,可惜了;就列在我的口袋名單中找機會再來,

雖然如此我也要好好介紹一番.....

這家店位在駁二誠品書局裡頭(老公說:來駁二誠品打卡是現在的潮.......)

誠品一進門的左手邊,聽裏頭服務人員說剛剛開幕,

一進門你會看見有很多漂亮日式風的餐具,

想像一下,

餐點擺在盤上,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呢!

喜歡都可以帶回家喔!

IMAG3904.jpg  

店內裝潢很鄉村感覺,

都是木頭材質,

簡約的色調,

又因為位在誠品書店裡,

會覺得多份書卷氣,

可能剛開幕,

又剛好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用餐的人少,

但裡頭的位子不多,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慕名而來,

到時可能會一位難求,

所以cindy我要趕緊排個黃道吉日來品嘗餐點喔!

IMAG3905.jpg IMAG3910.jpg  

接著,

往左一看,

麵包控的我馬上被他們那架上剛剛烘烤出來的麵包給吸引住了,

IMAG3900.jpg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還有後頭那兩座窯烤爐,所以是窯烤麵包!

那更應該給它一試,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ㄋㄟ...

在一旁的服務人員妹妹很親切的走上前來,

告訴我們可以試吃喔!

IMAG3911.jpg  IMAG3901.jpg  

我試吃了可頌還有維也納,歐式風味麵包

用老麵發酵製作的,很天然,

吃得出麵包該有的香氣與滋味,

選了小吐司一條起司女兒的最愛,

再選一條藍莓小吐司是老公的最愛,

我呢?

我替自己選了草莓貝果,而且店內人員說:[藍莓跟草莓都是用新鮮天然水果,不是一般的現成果醬..]

~~嗯 好期待吃起來的感覺

IMAG3907.jpg IMAG3908.jpg IMAG3909.jpg  

 請繼續往下看(還有麵包品嘗的風味感覺喔.......)

回家後,

我們迫不及待的拿出買的麵包,

連包裝都很特別,

用紙包裝,

那紙摸起來像是烘焙用的烘焙紙,還用麻繩綁住,

真捨不得打開,

IMAG3935.jpg IMAG3936.jpg  

我吃了我的草莓貝果,

真的吃的到草莓果肉耶,(一整顆給它在麵糰裡頭,這家店真的太有誠意了!)

而且貝果本身聞起來有一股木頭香的炭烤味,

咬下去有老麵特有的Q,有嚼勁吃完好想再來一個,

IMAG3934.jpg  

再來是小吐司,

cindy把它切成一小片一小片,

都看的到起司跟藍梅耶!

IMAG3938.jpg  

很豪邁的鋪在紙上,

我那老公說:還真的不是普通好吃喔!(其實一開始他對於小吐司一條要100元的價格覺得不親民,可是真的真的口感與味道值得品嘗一番.)

五歲的女兒一個人就吃了半條起司小吐司,可見多麼迷人!

好擠的麵包不花俏很實在,

好吃的麵包配上一杯好咖啡及牛奶,

很享受喔!

你還在等什麼?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3號(駁二C4倉庫)

電話:07-5211421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0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擠 誠品 駁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的美麗異想世界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